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美安 SHOP.COM 拔粉刺 除粉刺 系列 絲晶緊緻面膜

這是我在電視節目上看到的拔粉刺節目片段
所以我就到網路上找到了這款面膜

搭配影片上的教學,我用了10cc來敷全臉粉刺拔得乾乾淨淨
需自備紙質的吸油面紙
查詢過許多人使用的經驗
此面膜假如不搭配吸油面紙也可以拔粉刺
使用方法:先將面膜均勻塗到臉上等10~15分鐘
就可以用清水洗淨
上面的小果比較不明顯但除了粉刺可以慢慢清除以外
還可以緊緻縮小毛細孔
是不是很棒!!
快看看我的成果!!

假如有皮膚乾燥&毛細孔太大都是缺水的狀況
這方面我也有很棒的產品分享
最近有空再來發一篇分享文章!!

歡迎到SHOP.COM上網選購
SHOP.COM提供搜尋比價功能除了有優質的全球獨家代理產品還有結合兩千一百家的夥伴商超過五百萬種商品店提供2~33%現金回饋

台灣以外地區可以到GLOBAL.SHOP.COM選購滿50美金免運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維生素B群是指一組水溶性維生素,包括B1、B2、B3、B5、B6、B7、B9和B12。它們在人體中扮演著多種重要角色,如促進身體正常代謝和細胞功能、維持神經系統、皮膚和消化系統健康等。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回答幾個關於維生素B群的常見問題。 1.維生素B群如何得到? 維生素B群可以...